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

好好見朋友

與朋友的聯絡,多靠電郵。可能因為懶(我的工作,令我在一周末累得要死,通常星期六是我的『抖氣日』,休息夠或做家務,星期日才出動。但從前是放長短周,在只有放一天假的禮拜,那個星期六,最快在下午才願出動。),少與朋友見
面,又不喜歡參加言不及義的無聊場合,而且即使與朋友相聚,通常是單對單,因為約大夥兒很麻煩,大家各有各忙,尤其已有家庭和小孩的。所以我喜歡和習慣一個人旅行,一個人逛街。

但開始想,單靠文字,可能令人覺得我冷。或許應勤力一點,多與朋友見面,畢竟與朋友聚聚是樂事。有時心情本來低落,但出外逛逛,與朋友暢談後,心情豁然開朗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