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7日星期日

嘩!

我可以毋須他人幫助,把相片放上部落,委實和二月二日看見雪景一樣興奮!所以縱使有點眼睏,又打算明天出外,都不得不寫。
我知道,此事對很多人來說,不費吹灰之力,但對一個科技盲來說,卻是深感自豪的事。
花了大半晚,一個人研究怎樣把相片存進電腦,都不成功,卻又同時怕我亂按電腦鍵,會弄壞或丟掉物主的檔案,頗感忐忑。後來同學幫忙,確定全部相片存檔,才敢用大學派的電腦摸索,竟然給我儲存相片,更能成功把相片登在部落上,這不是鼠年第一個驕人戰績嗎?當然還有很多東西要續摸索,例如怎樣弄得美觀一點,這要一步一步來,不要取笑我。不過,即使取笑我,我也不介意,因為我已做了以為自己做不到的事。

2 則留言:

  1. 生命充滿成就感,是嗎?
    尤其對腦盲如我等。
    所以做人矇d,發現更多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