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

阿寛給中女的忠告

超抵死。
(一)別讓男人只覺得你想找對象。中年男人仍然獨身,一般只有三種情況:是害怕婚姻或婚姻失敗,或兩者皆是。如果把「我要結婚」的態度常掛臉上,一定會嚇跑他們。
(二)別過份癡纏。中女纏身對男人來說,與女鬼纏身無分別。男人認為中女應該識得獨立,少不更事的少女才會苦纏男人。年紀愈大的男人,愈需要更大的自由,這是他們寧棄o靚妹選擇中女的原因。
(三)別扮年輕。打扮只能欺騙自己,不能騙到男人。中男愛少女,愛的是名副其實的少女,非假裝者。行為打扮像少女的中女,會嚇壞男人。男人即使有老花,看女人也很「眼利」的。
(四)勿自誇高品味和愛高消費。中年男人的確比年輕男人花得起,但對太物質的女人也有頗大的戒心。要用物質來誘惑女人,男人寧願選擇無知少女,在她們身上得到的自豪感是最大的。甚麼也看不順眼、高品味要求的中女,不會是他喜愛的那種。
(五)收起你的豐富見識。中年男人喜歡認叻,愛在女性面前炫耀他們的見識。最無癮是遇上見識和學識都比他豐富的女人,他們的雄性激素會被遏抑,不能得到發揮。
(六)切忌憂鬱。有一種中女,一眼被看得出是無男人的,她們的皮膚不管用了甚麼牌子的護膚品,看上去都是乾乾的,整個人像被一層灰霧籠罩住。一個人的時候,她們面無表情,帶著的是比她們年紀更大的一份憔悴。男人見到這種女人會很怕,覺得與她們一起會有bad luck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說的太太太中了。朋友的朋友,正是犯了所有所說的。有次大家吃飯,她路過不請坐低,見大家吃牛腩,她說最近看discovery channel,講大廚師美食遊,見肥牛叫農人一刀切,用麵包夾新鮮「牛荔枝」品嚐。然後她自個以為獵奇幽默,笑得天花亂墮,一枱人男的覺得被冒犯,女的覺得倒胃。一個男性朋友抵死地說,只要有兄弟「抵吓諗」睡她一睡,至少可治好她亂up無遺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