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星期日

中環人

何時中環人變為我們要服侍的對象?
要寫中環人愛看的東西。
要介紹中環人會去會吃的地方。
要知道中環人的話題。
連奧運,都要等特闢一個小欄說他們的感受。
中環人,真的高人一等嗎?
想故意抬槓,可以調侃:金鐘的、灣仔的,算不算數?還有,很多大公司搬離了中環,「流落」鰂魚涌,摩根士丹利好像遷去九龍站(其實是佐敦),他們還入流嗎?
中環的東西肯定較其他區貴,中環人的視野卻未必較其他區的人廣闊。跟在他們後面,只是人云亦云,應走在他們前面,教他們眼前一亮,才真箇有見地。

3 則留言:

  1. 說來有些怪,只是有天突然想到8年前分手的初戀情人,心血來潮,上網打了他的名字,無意中就進入了妳的網頁,讀著讀著,就喜歡上妳的文章了。
    是否有些許的移情作用,我自己也不清楚,不過妳的文字真切也能直指人心,我想這是那位"科技人"無法擁有的文筆,這更讓我肯定我是真的喜歡妳的文章。
    不好意思,自己無聊的舉動打擾妳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該是我說謝謝你來訪,且還留下片紙隻字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某年講保留中區警署,遇上喜帖街重建,含辛茹苦傾掂三隻連環專題,一句我地報紙只做中環價值,喜帖街喺灣仔喎....

    唉,兩隻就兩隻,結果第二隻變左中環老街shopping古。

    貴報真係.....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