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5日星期日

寂寞的綠點

gmail的人,應察覺屏幕的左方是其他同用gmail的朋友,如他們沒登入,名字旁的圓點是灰色登入後圓點變為綠色,你可以和他們chat;若他們把mail開了,卻擱下不顧一段時間,圓點是橙色。

我經常把gmail開著,往往發覺只有我的綠點亮著,在假日的凌晨,我的綠點額外孤清。

偶爾人家的綠點躍起來,但沒多久,又會睡著,只有我的綠點,由日至夜惶惶守著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恭喜入伙大吉。
    我們有8小時時差,通常你有空chat時我想工作,我想chat時你又睡了,也是剩下我一個綠點...還有幾個橙點,是喜歡整夜開機下載東西的朋友,不算數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喜歡把 gmail 開著,如果只有自己是綠燈,固然感到落寞。但可曾試過看到一個綠燈亮了,卻不能去點擊交談,那感覺又如何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