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

離開倫敦前的定格


這次造訪的構機在倫敦,卻住在Croydon,雖有專車接送,但一程交通已要一小時,若是交通擠塞,更是個半小時,來回即要三小時!因此沒有很多時間四處逛。五月二十七日下午四時離開倫敦去機構,午飯後有個多小時的空檔,那刻只想靜一靜,有很大的慾望想看河,但唐人街不近泰晤士河,怎麼好?沒跟大隊去書店,朝Piccadilly走,沒有方向,只管走,走著走著,竟走進一個公園,原來是St. James Park,那兒有草地、有湖,陽光下,多遊人,但不太吵,剛好滿足了我的願望。坐在近湖的木櫈,享受了一會,可因為之前一晚只睡了五小時,太睏,坐著坐著,竟睡著了,而且作了夢。突然驚醒,連忙急走,因為要在三時四十五分集合,幸好未到三時半,但在忙亂中竟走錯方向,找不到原來的入口,幸好最終尋回,準時回到集合地。

2 則留言:

  1. 我想去麥田圈,我想去麥田圈,我想去巨石陣,我想去巨石陣,我想去蘇格蘭海岸看海豚,看海豚,海豚,我想去天涯海角,天涯海角......我有好多一角硬幣丟了進來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去啦去啦,現在英鎊低!夏天又是去英國的最好季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