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

放縱

今天很肆意浪攤時間。過去一周差不多天天睡覺不足六小時,好幾天且還要一早起床工作,對我這個要睡七小時的人來說是很要命的。睡眠不足又睡得不好會頭痛﹣﹣我就是頭痛了兩天﹣﹣腦袋運作不了,不能想,不能寫。今天終於無牽掛,可以睡個飽飽,睡至哪個時間起床都可以,慰勞自己。上網看報、看電視、看不需動腦的八卦雜誌,讓腦筋歇一歇、鬆一鬆。
這陣子想到安居的問題。看見漏水的房子、浸壞了的地板,氣得很,找人來維修也要一、兩天,跟著清潔,又用上兩天﹣﹣真要感謝Wida,照顧媽媽的印尼傭人,我沒心機做的事,她一一做到了,而且做得好,這個年代的獨居女子,對外援的需要不下於家庭。
洗手盤換了個白色瓷盆,水龍頭也更換了,洗手間一下子光淨起來,一個小改動有這個顯著效果,令人驚奇。然而,是時候搬家。租住姐夫的單位,是一個保護罩,現在可要出外面對真實的境況,終要應付真實的惱人問題。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