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日星期五

裙拉褲甩

這幾天,要了我的命。
一切很匆匆,還是自己不好,不是那來的信心,以為一定找到攝影師,但孰料聯絡對方時驚覺他的放假日,兩個月前已安排,絕不容易調動。最大的教訓是不要以為別人跟自己一樣可隨時起行。厚著臉皮,即使久已不見的攝影師都打電話,但要不沒空,要不拒絕。此時才知婚禮原來不是受歡迎的工作,即使我的已很簡單。我已不問攝影師的風格是否合胃脾。
就在我幾乎放棄的時候,昨晚竟讓我聯絡上一個舊同事,他自設工作室,剛從大陸回來,因星期五的工作突然改期,立即救了我。
租車,起初問的時候有一間說時間緊逼,翌日問另一間,有適合的車子,已傳訂車表格,豈料昨日污染嚴重,覺得租車和安排攝影師隨團沒意思,因為不會攝到漂亮的照片,於是取消租車。但今天(八月二日)略有改善,車又怎辦呢?幸好一個教潛水的朋友剛巧有空,不但來觀禮,還願借車子用及當司機;另一邊廂,一位朋友悄悄替我租了車,兩架車的座位剛好夠用。所有事情到昨天下午才確定。西裝昨天取,戒指來不及拿,明早去,還要剪頭髮呢!
一切都是剛好在行禮前弄妥。
去英國時又是裙拉褲甩,這是我的壞性子。
但始終一切趕及在行禮前解決,我很感恩,謝謝天。